Sunday, January 4, 2009

Here i am..

今天, 我突然收到一封简讯。 原来是小鸟约我去Equator。
我想了很久, 我应该要去吗?
和我的朋友们出也要想那么久吗?
为什么呢?
因为我不知道我该留在家帮妈妈做"黄梨酥" 还是出去好呢?
最后..我选择出去. 对不起妈,我回家后会帮你的!!

双双, 善渝, 建宗 和他的妹妹, Willie, Jonathan Lai, 小鸟 和我都集合在Equator.
今天, 又让我遇见了他..
让我觉得..他还是老样子,没变过.
你,让我想起了一些事.
这也让我感到..不高兴.
还是别想了吧!
过去了就让它过去吧!
别只会讲而没有做到哦!
就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

对于我的朋友们呢..
Winnie, Sen yee, Willie, Jonathan Lai..
唉! 他们刚刚收到一份让他们很惊讶的事..
不知要笑还是要哭..
因为在这几天里,他们随时都会接到一通电话,
随时就要进NS了.

I'm here to wish u all luck for those who is in NS already and also for those who waiting to go.
May God bless everyone of you.






1 comment:

  1. jia you ba..
    i think one day u will only keep the good memories between u and him/her..
    so no worr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