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20.01.09

我觉得好累了..
不想和你吵下去..
我也没有要和你吵的意思..
但你却觉得..我故意要和你吵。

只想问你为什么而已..
可是你却不喜欢听。
我不知你是怎样的人吗?
也许对你而言, 我不知, 别三八!

朋友也要弄到这样吗?
有时, 多听听别人对你的批评,看法 或 想法..
也许我们自己能接受和尝试去改变呢?

‘失望”的这两个字,
常出现..
怎么办呢?
朋友...

1 comment:

  1. dunno what had happen..
    but i think i can only say..
    all the best..
    u can choose to be angry or not to..
    so maybe u can tell him/her about this..
    jia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