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无聊的一天

今天, 对我来说, 满无聊的。
那我又做过什么呢?
唉!!

早上和我kakak去我叔叔家打扫,
因为我的叔叔很少回来,
所以就要求我家的kakak帮他打扫。

过后, 妈妈要我帮她买鸡蛋。
到了百货市场, 有位Aunty告诉我,
那个...黄梨酥很好吃!!
朋友们, 听到了吗?
还在等什么啊?
哈哈

到了下午,我只呆在房间。
真的好闷..
突然来了一通电话..
是小鸟啊!
他要到我家来买一罐黄梨酥。
他还给我一条药膏。
我知道那药膏不是你的,
但我还是要谢谢你‘们’咯..

一心想找工作做,
可是....
到现在..
唉..!!

好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